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公告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学术预告——精神健康领域中的社会心理康复
2017-05-02 09:50     (阅读:)

目:精神健康领域中的社会心理康复

主要内容:随着精神健康领域中的医学模式转向,有精神健康问题者的社会心理康复需要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精神健康领域中的跨专业工作成为精神健康领域公认的发展方向。本次学术讲座将从精神医学科的视角,呈现有精神健康问题者的社会心理康复需要,及在院内、社区层面的社会心理康复服务的开展及挑战,同时讨论社会工作在跨专业的社会心理康复服务中的角色和定位。

主讲人:邓红

讲座时间:2017年5月5日16:00-17:30

举办地点:龙泉校区一教1313

主办单位: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与社区发展研究所

主讲人简介:邓红,女,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理卫生中心,教授;重型精神障碍及精神康复亚专业负责人;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分会精神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 副主任;中华精神医学会精神分裂症专家协助组成员;四川省西部精神医学会心身康复专委会 主任委员;四川省卫生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四川省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专家组副组长;华西医院与成都市青羊区残联合作 “希望之光”社区精神康复实践基地负责人;长期致力于精神分裂症的临床治疗与社会心理康复的服务与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