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管理学院与法国爱德府院舍集团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2014-07-02 15:58     (阅读:)

 [本网讯]5月15日下午,为了洽谈更多更具针对性、操作性的“中法老年福利和老年照顾”项目,文化艺术学院、管理学院携手法国爱德府院舍集团,在龙泉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项目洽谈会,就未来双方在科研项目、机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参加洽谈会的有法国爱德府院舍集团多米尼克·布尔京总裁、亚洲开发执行总监刘向峰博士,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副院长廖思湄、徐砺、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戴曦,以及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教师。

  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探讨和友好协商,对进一步开展的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达成共识,构想了即将开展的机构合作框架和项目合作规划。就成立专门性科研机构达成一致意见,就其愿景使命、战略定位、目标任务、组织机构、运行机制与模式进行了探讨。对即将开展的具体合作项目、中法参与人员的投资经费、知识产权、图书资料和设备场地等也进行了洽谈。双方同意定期举办国际研究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每一次会议主题适时研讨。双方还洽谈了“中法老年照顾模式选择机制研究——基于家庭经济学的视角”等三个预期合作项目,届时将启动经费进行项目资助。

  本次洽谈会在中法双方合作机制、团队、项目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内容丰富,责权明晰,完全符合双方的发展需求,充分体现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期待双方不断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定期开展合作交流,确保合作项目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开创共谋发展、互利双赢的新局面。(文化艺术学院 管理学院 )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