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2014-09-15 13:47     (阅读:)

9 10 上午,2014级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后,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使其在进入专业学习之前,增强专业认知、树立系统专业概念和增强专业学习信心,以积极的心态进入专业学习、培养学业兴趣,文化艺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副院长廖思湄、俆砺、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分三个专题主讲。2014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廖思湄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专业特色、学科平台、师资条件、实习实训条件等信息,有助于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确立更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自主学习技能和方法,更好地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素养,并注重个人专业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为今后的考研、出国、就业积蓄力量。

徐砺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模块,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制度、选课方式、转学与转专业、考试与补考、留级与退学、结业与肄业的情况。

王子华结合近几年各专业的考研情况、就业面向等,要求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和学习内容,打开专业知识的大门,为美好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化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