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2014-09-28 15:07     (阅读:)

学院领导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92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副院长廖思湄,以及辅导员黄炼,带领部分学生干部走访本院校外住宿学生,并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中午1点,王子华、廖思湄一行,来到了大河小区112楼,查看了校外住宿学生的住宿环境、寝室卫生、厨房燃气安全等,并询问了同学们的作息时间、学习情况、学习困难等。同时,检查了室内电源插座、热水器等容易发生事故的安全隐患。

王书记叮嘱学生一定要有强烈的安全防范意识,上学放学时候要注意交通安全,防范个人安全事故于未然。同时,廖院长询问了同学们的考研情况和实习情况,嘱咐其要积极进取、勤奋努力。在大河小区84楼走访在外住宿的女生时,特别强调了女大学生的人身安全问题,叮嘱上学放学要结伴而行。最后,辅导员还检查了五角大楼的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隐患。

此次走访与检查,给予了在校外住宿学生予温暖,给实习同学增添了信心,给考研的同学增加了动力。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管理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并时常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上,不会辜负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文化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