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受聘“四川省扩充安全社区建设专家”
2014-10-09 13:50     (阅读:)

    2014年9月,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徐翀博士作为唯一的四川省高校的参会人员,参加了由全国安全社区成都支持中心举办的“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扩大)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州的上百名安全社区的专家参会,徐翀博士当选成为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成员,也是唯一一位高校安全社区建设专家。

    “安全社区”的概念是1989年在第一届世界事故与伤害预防大会上提出来的,安全社区内容涉及到人们的生活、工作乃至环境各个方面。涵盖了交通、工作场所、公共场所、学校、老年人、儿童、家庭、体育运动等诸多领域。四川省2012年成立了全国安全社区成都支持中心,并制定了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十二五”规划,并将安全社区创建工作纳入全省“十项民生工程”,截止2014年6月,四川省已经建建成了国家级安全社区12个,省级安全社区137个。

(社会工作教研室)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