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5秋季赴泰对外语言文化交流项目顺利启动
2015-11-09 09:10     (阅读:)

11月3号,肩负着中泰对外汉语文化交流神圣使命的31位同学,顺利到达泰国清迈国际机场,并受到了清迈省省长的亲自接见。在清迈大学经过一周的培训之后,他(她)们即将奔赴清迈省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为期4个月的语言文化教学和交流活动。

排练节目

本次赴泰语言文化交流活动是由泰中教育与文化交流协会(Thai-Sina Education and Culture Exchange Association)和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实施,由文化艺术学院负责具体实施内容和事务,也是面向全校学生进行的第二次学生海外实习项目。清迈作为泰国重要的省府,清迈大学作为清迈重要的花园大学,其语言学院具有丰富的泰语教学资源。在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的精心安排下,我校学生主要进行了泰语日常交际、泰国国情、泰国礼仪、泰国法律及泰国文化习俗等方面内容的集训。泰方优秀的泰语老师教学方式灵活,教学互动充分,教学氛围轻松,学生在较短的时间比较集中地了解了泰国的方方面面。学习之余,学生还排演节目,练习中华太极,书艺及茶艺,为即将奔赴教学岗位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

泰语学习

目前,学生已经完成岗位抽签,在完成清迈大学语言学院的泰语培训之后,他(她)们即将由各个校长亲自接至各自教学岗位,开启中泰语言文化交流的新篇章,未来4个月的生活也即将为他(她)们的人生带来一次重要的蜕变。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