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与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2015-12-29 15:37     (阅读:)

近日,为促进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践教学和实习实训,增加学生的实习就业机会,学院与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签订了共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协议。参加签约仪式的有该中心理事长杨海平、主任刘飞、副主任余长芳,学院副院长徐砺、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陈锋等。

仪式上,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主任刘飞介绍了爱有戏自主开发的特色社区项目,包括义仓、义集、义坊、基于口述史的社区文化艺术、参与式影像、共生太极等,以及正在构建的个案管理中心、创就业援助服务中心和未成年人关爱中心三个社区支持平台。陈锋发言说到,希望通过实习基地平台的搭建,让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实践实训教学走出校门,结合行业需要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创新就业机会,希望双方共同合作,共促社会工作领域的发展。

徐砺代表学院与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新闻背景:

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在民政部门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其以协力构建更具幸福感的社区为使命,立足社区,通过培育和创造社区资本推动社区发展。通过培育社区互助、促进社区文化、协力居民自治组织的发展,构建具有共同价值观、相互信任、守望相助、环境优美、安全稳定的社区。其项目包括义仓、义集、义坊,基于口述史的社区文化艺术、参与式影像、共生太极等,无不体现着爱有戏人的智慧和真诚,力图通过创新性的社区项目,让居民在参与中传播社区文化、凝聚社区精神,从而促进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