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赖廷谦到我院督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08 15:34     (阅读:)

7月8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校党政办主任段黔冰一行到文化艺术学院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各支部书记及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陶若铭从基本做法、特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和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重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开展党员示范岗等活动,成效显著。

听取汇报后,段黔冰表扬了我院党员师生在参与学校各种活动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我院党员师生应抓住各种机会,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凝炼党员团队、树立典型,抓好宣传和推广。

赖廷谦指出,文化艺术学院“两学一做”组织活动丰富,成效明显,特色鲜明。“两学一做”,“学”很重要,“做”更重要。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科研和教学上干出高于普通教师的成绩,这既是党员教师价值的体现,也是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的要求。在下一阶段的活动中,应重点突出党员师生的示范性,树立优秀典型,让全体党员争做“想干事、会干事、能干成事”的优秀先锋。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