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图片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6-09-23 11:14     (阅读:)

9月18日上午,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系青少年工作与管理(社会工作方向)及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一行7人,到我校文化艺术学院针对社会工作教育教学,进行了交流考察。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陈锋、社会工作教研室教师陈会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中,基于自身发展需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重点了解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在校——社合作育人、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改革、导师制及成长小组、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经验。陈锋从专业自身发展的历史、经验出发,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和问题解答,并较详细地说明了学院多年以来专业发展中的跨专业学科的融合与合作,包括具体的实际操作手段和模式,对方表示获益良多,并希望在今后社会工作教育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


 

(社会工作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