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对外汉语专业召开2010级考研专题指导会
2014-07-02 15:48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9月13日,文化艺术学院举行了2010级对外汉语专业考研学生专题指导座谈会,对外汉语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旨在了解考研同学的复习情况,解决同学们考研复习中的实际问题,提高复习效率,增强考研的信心。老师们确认了同学们的报考信息,明确了同学们拟报考的学校和专业。老师们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对同学们选择的学校、报考的专业进行了可行性分析,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从如何合理利用时间复习、如何获得有效的考研资料、怎么选择考研辅导班、如何答题、如何调整心态、如果考研失败如何规划自己的下一步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进行了分析和解答,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考研经历,就复习迎考策略、应试技巧等方面做了耐心详细的讲解,同时引用了最近两年考研成功同学的事例来帮助同学们增强信心。

  文化艺术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按照学院的培养思路,对外汉语专业在新生的专业教育中就开始考研的引导,同时每年定期举办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和指导会,为学生考研进行专门指导。在学院和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对外汉语08、09级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良好,上线率较高。(对外汉语教研室)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