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专业2012级师生赴重庆摄影写生
2014-07-02 16:21     (阅读:)

519日上午始,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2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石欣鹭、专业课老师卢兴东、谌力、王乾轩的带领下,赴重庆进行为期4天的摄影课程写生。此次重庆摄影课程写生,目的是开阔学生专业摄影视野,培养浓厚专业摄影兴趣,合理运用摄影器材,以摄影抓住美的瞬间,更好地感受当地风土人情。

第一天去了古朴的古镇瓷器口,感受到了一次原汁原味的重庆特色;第二天到了标志性建筑街道——解放碑,品味了悠久山城的历史;到朝天门码头,领略了巍巍长江的风采;第三天到了多姿多彩的洋人街,夜晚登上夜景拍摄佳地——“一棵松”;第四天到了具有浓厚艺术气息的四川美术学院,感受了专业艺术的无限魅力。

此次重庆摄影课程写生之行,师生们充分领略到了瓷器口的精致稀有小物件拍摄方法,以及焦距拉近,适度曝光,清晰漂亮的物品摄影技巧;也感受到了解放碑和朝天门的远景景色优美,取其中远景皆可,一副唯美的画面霎时定格,洋人街和夜景的拍摄,人的摄影与光圈适度等等。本次摄影课程写生,大家用相机记录了一次美好的山城之旅。

(艺术设计教研室)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