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2014-09-04 10:04     (阅读:)
    [本网讯]9月1日下午,为了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廖思湄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徐砺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重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改扩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工作提出实施要求,并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的第一堂课。

  廖思湄围绕学院新学期乃至未来,在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工作思路与突出问题进行了对策性分析,提出了“目标管理、务实创新”的管理方法。她指出,学院的发展应以大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为核心,力争在专业建设、教育教改、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要注重开展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加强课程教材体系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构建“寓研于教”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不断创新科研管理制度、构建科研团队;加强学科队伍建设,建设结构合理的学科梯队,加强学科资源整合和方向凝练。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就迎接新生、学生安全稳定和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文化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