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激扬,放飞梦想--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4级迎新大会
2014-09-12 09:57     (阅读:)

    青春飞扬,放飞梦想,新一届的”新生命“又注入到了文化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使得这个大家庭焕发出更强的活力与青春。2014年9月9日晚上19点整文化艺术学院为迎接新生于四教101室隆重地举行了迎新晚会,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全体团学人员、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

    晚会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下拉开了序幕。首先团学向出席的全体人员展示了关于介绍团学的精美PPT,在主持人赵悦、云枫、李玉玺的一段自我介绍和在对2014级的新生表达真诚的欢迎后,正式的活动以一段精彩的舞蹈的开始了。表演舞台剧是为了让新生对我们学院的团学有更深入直接的了解。各部门的舞台剧各具特色:体育部的诙谐幽默、学习部的简洁轻快、外联部的温暖等等。在座的新生对我们表演的舞台剧连连称赞,同时也运用了微博平台与新生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作为一名团学人员在观看舞台剧的时候能深刻地感受到团学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合作与温暖,相信我们的新生一定有更深刻的感受。每一个团体都需要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而一个优秀的团体才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我相信文化艺术团学就是这样的一个团体。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表现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新一代大学生燃烧的激情。

    “到了文化艺术学院,你就到家了”,这句话诠释出了文化艺术学院对大一新生们的真诚关怀与欢迎!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