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开展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
2014-10-09 13:32     (阅读:)

928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14级新生专业教育,在龙泉校区2206教室举行,教研室全体老师、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本次专业教育。

首先,教研室主任梁京向新生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并针对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和专业特色,做了详细介绍,使新生们对专业有了基本的认识。

其次,还特邀了2010级成功考研的毕业生陈肯、2011级优秀学长施敏、2012级优秀学长游纯同学,和新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入学以来,在考研复习、实践教学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心得与体会。让新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尤其是他们有效的学习方法、海外实习实践经验,让新同学们备受鼓舞。他们对学弟、学妹们明确了大学专业学习、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实践活动和各种校园文化活动的意义。

专业教育之后,还举行了本科生“导师制”的师生见面会,导师和新同学就如何适应新的环境、新的学习方式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是系列专业教育的开始,在今后的四年中,教研室还将围绕不同的主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专业教育,以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明确学习方向,使专业教育常态化。

(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