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在“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喜获佳绩
2014-10-15 14:27     (阅读:)
获奖公报

  

非安全食品-郝雪芳

  

守侯土地-张劲松

  

家园-杨凤娇

  

谁拔了我的皮-李青玉

  近日,从北京全国美育成果展评联合组委会传来消息,文化艺术学院在参加“绚丽年华 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徐砺荣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工作者”;张劲松荣获“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组织教师奖”、“艺术美育个人教学成果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张劲松参赛作品油画《守候土地》获得教师组特等奖;郝雪芳的作品《非安全食品》、李青玉的作品《谁拔了我的皮》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杨凤娇的作品《家园》获得学生组二等奖。获奖作品于今年8月在北京故宫太庙展出。

  新闻背景:

  “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是由教育部所属中国老教授协会、中国教育学会、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美育成果展示评比活动。该活动宗旨是:推崇美育、推介美育、推动美育、推进美育、推广美育、推新美育。自2008年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七届,活动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的以推动美育为目的的权威品牌。本成果展评内容包括三大类:即:社会美育成果;校园美育成果;家庭美育成果。在校园美育成果中又分为:艺术美育成果、学科美育成果、文学美育成果、体育美育成果等。本成果展评是一个普及美育知识、推广美育经验、打造美育名师、倡导美育兴国的重要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