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14年全国广告学术年会”
2014-10-21 15:09     (阅读:)

    10月11日至12日,“2014年全国广告学术年会”在山西平遥举行,会议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与山西省广告协会联合承办。有中国广告协会、高校广告研究学者、业界精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我院作为全国广告协会的委员单位,文化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罗盈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围绕“互动与移动——中国广告发展趋势建构”主题展开,在会议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李东生先生指出,中国广告理念应中国元素出发,突出文化元素的特点,把先进思想与中华文明融合;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教授、映盛中国副总裁袁俊等多位学术界及业界专家,均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会者对于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大数据时代下的思维变革、互动整合营销变革、广告效果、我国广告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传统媒体利用广告剩余资源的融媒体发展投资模式等问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本次年会的举办,以多元化的学术和业界的视角,为参会者提供了一次令人回味的学术盛宴,对我国广告业发展、创新和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者:罗盈)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