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传播与新媒体研究所举办学术沙龙
2014-12-10 14:39     (阅读:)

12月2日下午2:00—5:00,文化传播与新媒体研究所和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共同举办了一场学术沙龙。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江西赣南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客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钟俊昆教授作主题发言。沙龙由文化传播与新媒体研究所所长谢明香主持。

钟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作为主题,结合他自身两次成功的申报经验,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一系列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也讲解了相关申报技巧。与此同时,他还和我们一起分享了其20多年来,从事学术研究的切身感受与真切体会,尤其对我们凝练学科优势、科研特色发展,以及提高学术水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文化传播与新媒体研究所  汉语言文学专业)

 

钟俊昆简介

江西赣南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党总支书记,江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客家研究中心副主任,客家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硕士生导师。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赣南师范学院学科带头人,江西省文艺学会常务理事、省现当代文学研究会理事、江西省作协会员、赣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当代文学学会副会长。长期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和客家民俗文化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江西省品牌课程《中国现当代文学》负责人。2009年3月—2010年2月受聘为韩国大田大学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发表学术论文近100篇。主要专著《中央苏区文艺研究》(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9年)、《客家山歌文化研究》(黑龙江人民出版社2009年)、《客家文学史纲》(黑龙江人民出版社2006年)、《客家文化与文学》(南方出版社2004年)等。著作曾获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等奖。主持完成国家社科规划项目《闽粤赣客家文学史纲》,其他省级多项近20项。现正在主持国家社科规划项目《海峡两岸客家民俗比较研究》。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