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宪法》知识讲座
2014-12-11 12:18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的思想, 深入开展“法律进校园”—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4 年12 月10 ,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厅,举办《宪法》知识讲座。学院王子华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辅导员老师到场参会。

《宪法》知识讲座主讲人徐翀博士,与大家一起解读《宪法》,并紧密结合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作了深刻的讲解,以案说法,道理深入浅出,让现场的观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教育。

本场讲座是学院近期开展的“法律进校园”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之一,普法教育贴近校园师生实际,使学生收获了丰富的法律知识,对我国的法律体系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法治观念及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知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辅办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