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老师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中文学科专题工作研讨会”
2014-12-17 15:02     (阅读:)

126日至7日,由教育部中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的“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中文学科专题研讨会”在湖南常德召开,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不同层次的58所高校11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向莉和牛会娟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中国语言文学类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汉语国际教育、中国少数语言文学、古典文献学)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与转型发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中国语言文学类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制订、中国语言文学类本科专业,从传统教学向现代应用转型的必要性与主要路径、不同类型高校“大学语文”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分组讨论会上,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办学经验,与会专家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实践教学等特色办学经验给予了高度认同。

(汉语言文学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