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社会工作专业与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2015-01-13 11:18     (阅读:)

  19日,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陈锋、专业教师陈会全,赴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会同科主任罗伦及团队就合作共建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科研基地展开洽谈,双方以坦诚的态度就合作方式和合作成果达成了多项共识。

 双方一致同意,加快推进在本医院康复医学科建立医疗社会工作实习基地,并合作申报多项科研课题或服务项目,共同推进医疗社会工作从医院到社区的实务发展。 作者:陈会全)

 

新闻背景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是四川省首批引入物理治疗、作业治疗、假肢矫形、言语治疗、心理治疗并与传统康复技术结合的科室,该科引进香港康复及社工顾问在医院开展一站式跨专业的康复服务。20142-6月,陈会全老师督导4名社会工作专业在该科室进行医疗及康复社会工作实习,开展了如个案咨询、病残适应、家属互助、康乐活动等工作,并与科室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