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华大学政治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专业建设事宜
2015-04-02 10:03     (阅读:)

洽谈现场

合影

4月30日上午10:00,西华大学政治学院副院长郑小明、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教育中心主任朱琳等一行4人,到龙泉校区文化艺术学院考察社会工作专业建设事宜,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部分教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院长廖思湄向来宾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期待两校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接着,副院长徐砺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方案总体设计、发展方向、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培育、实践教学与实训安排、培养过程与培养质量、专业认同等情况。参会老师还就新时期社会工作专业的本科生和专业硕士需要掌握的知识、技能与当今社会服务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等,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会后,廖思湄、徐砺和参会教师,陪同一行参观了社会工作实验室,实验室主任陈会全对实验室功能布局做了专业而详尽的讲解。
      这次交流气氛友好融洽,分享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当进一步推动校际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交流互访,加强互助合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社会工作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