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高力老师应邀为四川省高中美术教师作学术讲座
2015-04-14 14:34     (阅读:)

培训会现场

4月11日上午,“2015年四川省美术教育研讨会暨高中美术教师技能培训会”开幕式,在双流艺体中学举行。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冯恩旭等多位专家领导出席研讨会。

我院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高力,应邀为培训会做了题为—“‘综合造型基础’多层次实践教学的探索“的学术讲座。高力从高校设计艺术学科基础课程与专业设计关系的视角,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我校在相关课程群的改革背景、改革思路以及课程设置体系具体情况,并跟与会教师分享了我校的教学改革成果。

本次研讨会由四川省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双流县艺体中学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区教育科研机构美术教研员、各高中美术分管校长、美术学科主任、艺术教育社会力量办学负责人、美术骨干教师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艺术设计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