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2015-04-17 15:34     (阅读:)

学生汇报

合影 

4月16日下午2点,我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评审专家由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会议由副院长徐砺主持。

会上,由我院四个专业自由组合创建的12个学生创新团队,分别作了精彩的汇报。

评审专家们针对这些项目的选题、论证、现实意义、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激烈讨论,最终遴选出4项上报学校作为校级立项项目,5项作为院级立项项目。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