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香港贝镭华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又宜先生应邀到我院讲学
2015-04-17 15:37     (阅读:)

讲座现场

4月15日下午,香港贝镭华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董事长伍又宜先生,应邀到我院作了题为“走上创业之路”的专题讲座。艺术设计专业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伍先生结合个人二十五年的创业经验,并针对艺术设计专业的特点,从专业强项、弱项、创业存在的风险以及创业应具备的能力等多方面,提出自己对设计行业的创业见解,语言生动幽默富有感染力。

讲座结束后,伍先生与学生之间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对创业与学业之间的众多困惑。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创业历程的艰辛与不易。

整个讲座既具有系统的理论体系,又有具体的案例分析,对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启发。(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新闻背景

伍又宜,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客席副教授、澳洲工料测量师学会国际分部会长、香港专业工料测量顾问公会主席、中国香港商会成都执委、贝镭华顾问有限公司(贝镭华)之创办人及现任公司之董事长,特别专长于企业国际化策略发展及企业管理。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