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张劲松油画作品参加“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
2015-04-27 17:13     (阅读:)

“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于2015年4月26日在山东泰安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开幕。我院艺术设计教研室教师张劲松的油画作品《家园系列.冬月》参加了展览。

开幕式

评审现场

据报道,该展览参与初评的作品全国共计3279件,通过初评作品643件,其中国画383件,油画260件。最终通过复评的作品303件,其中油画作品119件,18件获优秀奖;国画作品184件,41件作品获优秀奖。“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泰安市文广新局承办。

《家园系列.冬月》(油画100×100cm)张劲松

新闻背景:“泰山之尊”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的一年一度检阅中国画、油画创作高水准的全国性展览,画展的举办旨在激发美术工作者创作热情,培育挖掘新人、新作,推动文化艺术繁荣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