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彭琼老师应邀参加“2015设计教育再设计国际会议”
2015-06-01 12:04     (阅读:)

5月22-25日,艺术设计教研室彭琼老师应邀参加了由江南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等共同举办的“2015设计教育再设计国际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体验、策略、健康,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业界精英和从事设计理论研究的学术领袖,共享设计的最新实践和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在前几次会议反思和问题展开的基础上,围绕企业用户体验,战略策略,健康医疗等新兴共同话题或实践领域,用经验分享和学术抽象两种手段和现象学的方法,探讨设计实践和设计教育新的理念和方法,以及设计教育转型等众多热门话题。

会议期间,彭琼老师与来自其他高校从事设计教育的老师们,以及部分受邀参会的企业从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分享了设计教育经验,为我校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向、目标和方法等多个层面,以及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