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15国际熊猫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议创意策划大赛”最佳创意奖
2015-06-04 11:03     (阅读:)

5月29日,“2015国际熊猫友好城市市长圆桌会议创意策划大赛”在四川省人大会议中心落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作品——“工业化时代下的环保思考”,在18支优胜队伍的117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最佳创意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四川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承办,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联办,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十余所高校共同协办。大赛以“珍爱熊猫·珍爱地球”为主题,分为“主体策划”与“视觉表现”两个组别。我院本专业学子祝晨越、张婷婷、徐盼晴、张仁大、唐春燕,在指导教师田晓膺、石欣鹭的带领下,参加了“视觉表现”组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文档评审、现场陈述和评委互动答辩等多个环节的评审,我院选送的作品——“工业化时代下的环保思考”经过层层角逐,以扎实的专业技能、新颖的创意理念得到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最终斩获“最佳创意奖”。

此次大赛是我院本专业长期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教学实践原则的良好体现,有效地探索了本专业人才的培养途径和模式,提升了其专业实践应用技能。 

(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