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陈锋博士应邀参加“社会工作与新农村发展学术研讨会”
2015-06-09 12:55     (阅读:)

5月23-26日,我院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陈锋博士应邀参加了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农村暨灾害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在北京联合举办的“社会工作与新农村发展学术研讨会”。

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倪邦文教授、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张传慧、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王思斌教授及北京市民政局等领导出席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在大会发言交流单元,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陈涛教授、中山大学张和清教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史铁尔教授等20余位专家学者,分四个阶段对社会工作和新农村发展问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中国社会科学院王春光研究员、国家北京大学熊跃根教授等进行了精湛点评,并引导与会者就社会工作理论嵌入社会实践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提问环节,与会学者进一步探讨了社会工作与新农村发展结合的理论与实际落地问题。期间,各位学者共赴北京市社会工作与新农村发展结合的试点村——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梨花村考察。

会议期间,陈锋博士与来自其他高校从事社会工作专业教学、科研、服务的同行,以及受邀参会的政府主管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分享了本专业教学、科研及服务经验,为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向、目标、过程与方法等多个层面,以及搭建校际合作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社会工作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