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党课宣讲会
2015-07-06 11:13     (阅读:)

2015年6月30日中午,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党课报告报告会,王子华书记作专题报告,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及部分青年教师党员100余人参会,大会由组织员李佳莉老师主持。

党课宣讲会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新发展的15名师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毕,王书记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牢记宗旨和入党誓言,对党忠诚,做人老实,做事踏实,勇于担当,珍惜荣誉,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作关于践行“三严三实”党课报告。他从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及核心思想;(二)开展“三严三实”,六着力解决六坚决杜绝;(三)开展“三严三实”基本要求(6检查6反思);(四)开展“三严三实”的深远意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

王子华在报告结束时指出:搞好这次专题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为学校的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专业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化艺术学院 戚璐璐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