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2015-09-09 09:03     (阅读:)


 

9月7日上午9:30,学院在龙泉校区一教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廖思湄主持。

廖思湄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如下:廖思湄主持我院行政全面工作,并分管教学工作,包括本科专业定位和发展、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研教改等,以及学科建设:包括学科定位和发展、研究生教育、硕士点申报等;副院长徐砺分管科研工作,包括项目申报、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学术交流、毕业论文、学年论文等。

廖思湄根据学校2015年下半年工作发展思路和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和学科建设工作要点,并强调围绕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以此带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产业规划发展。同时,结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和干部管理,推动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传达了学校在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的部署,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部署了党支部围绕“严以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改革发展的实干家”的专题学习研讨会事宜。接着,他布置了新生入学、宣传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强调做好一切迎新准备工作(如布置现场、挂宣传标语、领取表格资料、笔记本电脑安装、电子注册系统筹),从9月8日下午开始,所有接待工作人员准时到位,开展新生入学接待工作。

徐砺总结了过去分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学期新分管的科研工作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并就即将开展的项目申报、项目实施、学术交流作出部署。

本这学期开始,学院实施新的会议座牌制度,一人一牌,严格考勤,加强了会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办公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