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向伶梅、罗盈老师参加2015“广告园区杯”四川省广告创意大赛评审会
2015-09-22 08:27     (阅读:)

 

9月17日下午,我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向伶梅、罗盈老师,应邀参加了在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举办的2015“广告园区杯”四川省广告创意大赛评审会,会议由四川省广告协会主办。

四川省广告创意大赛(原四川省优秀广告作品大赛),已在我省成功举办了16届,它对发现和培养人才、提高我省广告创意水平有重要影响。本次大赛由四川省广告协会和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共同主办,分为专业组和大学生组,吸引了业界广告公司及省内众多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评审会按作品类别分为影视、广播、网络和平面、户外两组,由四川省广告界专家、学者组成的大赛评委会,经过紧张评选和讨论,依据原创性、创意性和形式感等评分标准进行评审,分别针对各类别评出金、银、铜和优秀奖,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亦有众多作品入选最终评比。

评审会期间,向伶梅、罗盈两位老师与其他高校教师、业界同行就广告未来趋势、专业教育实践等进行沟通和深入交流,为本专业在人才培养方向定位、教学方法探索等多个层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