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吴双翼老师参加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2015-11-03 10:15     (阅读:)

10月23-26日,我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吴双翼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以“丝路•新语”为主题,由中国广告协会、西安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和规模最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更加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它映示着行业发展现状,提升行业专业品质,透析行业深层问题,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

本次广告节期间,针对高峰论坛、研讨广告环境和国际创意发展趋势等问题,吴老师与业界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取了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信息,以及顶尖的创意理念,为本专业未来的人才培养方向的定位,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