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4级师生赴川西古镇进行摄影实践实训
2015-11-03 10:18     (阅读:)

近日,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要求,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4级61名师生,圆满结束了为期4天的野外摄影写生实践课教学。本次实践实训地点为眉山柳江镇、雅安上里镇,二者均为四川历史文化名镇。


      师生们在柳江古镇的川西风情吊脚楼、曾家园、老码头、亲水临河古栈道、老街,以及上里古镇的古民居、二仙桥等地完成了实习教学内容。本实践实训课程通过深入生活、静观自然、体悟传统文化,力图获得拍摄灵感。任课教师以集中讲解、个别辅导、重点讲评、集体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授课,达到了预期教学目标。


      本次实践实训圆满成功,师生们将摄影理论与实践进行有效结合,激发了同学们对摄影课程探索的热情,提高了摄影技巧,并进一步加深了对民俗文化的理解,收获颇多。
(艺术设计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