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4支团队获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奖项
2015-11-20 12:01     (阅读:)

2015年11月5日下午,由成都市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联合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市锦江区红美术馆举行。

在本次比赛中,文化艺术学院有4支队伍分别获得第二、第五、第八和第九名的好成绩,其中,“胶卷”团队和“阳光6+1”团队获得“金拇指奖”;“无我队”团队和“爱芽”团队获得优秀奖。陈会全老师和王志华老师均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本次金拇指比赛共有全国29所高校118支团队参加,大赛设置了24个团队奖项,包括5个金拇指奖、6个优秀奖、8个优胜奖、5个提名奖,并且还设置了5名最佳指导老师奖。

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完美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比赛,展示出了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同时也肯定了本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教育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