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2015-11-23 10:16     (阅读:)

近日,为了进一步把握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的核心,有效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更好落实和完善培养方案,文化艺术学院在航空港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本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课程组导师,包括赖廷谦教授、敬枫蓉教授、龚秀勇教授、蓝鹰教授、3位社会工作专业硏究生导师,以及承担2015级研究生课程相关老师、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廖思湄主持。

廖思湄就现阶段本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本院专业学位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与会人员共同对未来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探讨和部署,尤其是在征求研究生、任课教师、研究生导师对培养方案的修改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把控,尤其细化了实践培养环节的设置。本次的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力图借鉴国内兄弟高校的培养方案,更好地把握人才培养的规律、以一级学科为主、资源共享与强化培养环节为基本原则,将各项修订措施落到实处,更加有利于培养方案的完善。

(文化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