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与“西藏自治区社会工作管理人才培训计划”授课
2015-11-23 10:18     (阅读:)

11月16-17日,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研室主任陈锋博士、陈会全老师受邀参与“西藏自治区社会工作管理人员能力建设提升班、社会工作管理能力建设研讨班”授课。该培训课程源于南京大学承担的民政部重点课题组成部分,由南京大学与西藏自治区民政厅联合组织实施、国家民政部社会工作司资助完成。

本院两位老师分别承担了《社区社会工作的理论与模式及社区社会工作实务》、《康复社会工作在灾后重建中的作用》等课程的现场授课,其授课在培训中展示了本院社会工作专业在专业教育与社会服务中的影响力,也有效提升了本院社会工作专业在西藏自治区民政系统中的知名度。

参加本次培训授课的还有南京大学社会建设与社会工作研究院院长/国家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博士生导师彭华民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政策系副主任/国家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郑广怀副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政策系郭未副教授等。

(社会工作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