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廉政专题学习会
2015-12-01 08:55     (阅读:)

11月28日上午,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厅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讨论本院研究生赵婉辰同学预备期转正问题和通报本院教师定点扶贫单位捐款情况。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梁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为党员同志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王书记在逐条的解读中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高校教师如何体现政治纪律向我院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希望教师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严格遵守党章及党员八项义务;第二,希望教师党员在课堂教学中严守纪律向学生传授正面积极的知识教育;第三,希望教师党员在和学生日常交流与交往中传播正能量,正风气,不传播转发未经证实的消息;第四,希望教师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尊重自己和他人,遵守会议纪律,从身边小事做起起到表率作用。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中心工作继续以实际行动开展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党员在廉洁、纪律方面的意识和修养,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师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