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与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5-12-08 10:37     (阅读:)

12月4日下午2:00,为了满足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和本科专业建设对人才培养实习环节的需求,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廖思湄、副院长徐砺、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陈锋等一行,来到成都市武侯区金花桥街道金凤社区参加了“微创头·大创新”项目启动仪式,并与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座谈中,廖思湄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总体概况和办学特色,并强调社会工作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专业,需要拓展更多有效的实践平台来体现专业优势。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成都市建立较早、运行机制完善、专业性较强的社会工作机构之一,中心负责人黄皓表达了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意愿,双方达成一致,表示今后将建立更多的合作平台,并签署了建立实习基地的协议书。
      通过与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合作,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教学实践平台。不仅能提供有效的实习保障,也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完善了教学体系,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社会工作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