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前期申报论证会
2016-01-20 09:56     (阅读:)

1月11日上午9:00,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前期申报论证会,学院各研究所长、2016年拟申报项目的相关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徐砺主持。

每位申报者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PPT申报陈述。与会者耐心细致地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就如何选择申报学科、突出研究的问题意识、凝练项目研究题目、明晰细化研究内容、增强项目的实用价值等角度,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也从项目研究框架、研究方法、论证书撰写技巧、项目可行性及语言表述逻辑与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详实、中肯的修改意见。

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为教师创造条件促进科研工作的发展。本次申报论证会为教师明确研究方向、完善项目申报书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