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四川旅游学院一行到文化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6-03-28 10:43     (阅读:)

3月23日上午9:00,四川旅游学院党办主任姚辉、运动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林等一行四人到文化艺术学院考察交流,旨在了解学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办学经验和模式。学院副院长廖思湄、院长助理徐翀、汉语言文学教研室赖敏教授、向莉副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廖思湄主持。

廖思湄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本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方向)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我校本专业办学定位理念向应用型转变的做法,强调理工科院校专业办学需依托学校的优势专业,走既有别于传统学科,又符合切身实际的专业特色化办学道路。

赖敏、向莉介绍了本专业最初的申报过程、特色化办学方向的选定、课程培养方案的设置构成、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指出,经过10多年的不懈努力,本专业的办学水平在全校专业评估中排名稳步上升,尤其是麦可思的数据显示,本专业办学的社会认可度较高。

姚辉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对于其正在筹备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申报和今后的特色化办学思路很有启发,未来本专业的办学特色应该是在打牢汉语言功底的基础上,关注文化旅游,突出应用。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并欢迎我院到四川旅游学院回访交流。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