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6届艺术设计毕业作品展
2016-04-11 14:33     (阅读:)

4月6日上午9:30,文化艺术学院2016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艺术设计作品展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廖思湄、徐砺,党总支书记陶若铭,院长助理徐翀,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廖思湄代表学院致辞,教师代表刘婧、学生代表李婉瑜发言。开幕式由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吴小龙主持。

开幕式

本届参展的有本专业网络动漫、网络广告两个方向设计作品91件。网络动漫方向展出的作品有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游戏原画、游戏角色造型设计、动漫插画等,网络广告方向展出的作品有信息图形设计、移动应用UI设计、微信平台推广设计、品牌设计、文创产品设计、创意观念表达等。作品主题内容丰富,如:反映当下社会热点的“二孩”问题,探索人体生理现象的科普信息设计,展现地方特色的蜀绣品牌设计,服务地方经济的景区旅游商品开发项目,奇思妙想的衍纸、蛋雕等文创作品等等。

设计作品1

本届毕业设计实施1人1题,教师全员参与指导,中期检查、整改并验收的工作方案,是对过去开课集中指导、多人分组协作完成方案的创新改革,改变了过去一组选题体量庞大,作品组数较少、学生能力训练不够的状况。新方案个人选题体量缩小,但加强了设计深度并注重设计品质。从作品面貌来看,是历届毕业设计理念最为开放的一届,设计创意百花齐放,个性十足,又紧扣专业方向和办学特色。

设计作品2

(艺术设计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