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圆满完成“DV课程实践”
2016-04-25 09:58     (阅读:)

4月11至20日,文化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3级77名师生圆满结束了为期10天的苏州同里古镇、上海DV课程实践实训。根据本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的教学大纲要求,本届DV课程实践实训安排在苏州同里古镇,以及上海田子坊、亚町创意工坊等多个文化创意园区,授课生动灵活。

现场教学指导 (1)

在教师的指导下,学生白天紧张地进行DV实践实训,晚上教师集中检查各小组当天的拍摄情况,并组织学生进行讨论和作业讲评,学生获益颇丰。课程安排让同学们在真实的生活情境中,进一步感受地域文化,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寻找创作思路和灵感,掌握DV课程摄制的原理、方法与技巧。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沟通能力、创意执行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DV摄制的探索热情。

现场教学指导 (2)

作品讲评指导

本届DV课程实践实训,教师严格管理,尽心尽力,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目前已安全返校。同学们将进行DV作业的后期制作、整理和遴选,以优秀的作品参加实践课程教学汇报展。

(艺术设计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