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赖廷谦教授亲临文化艺术学院参加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6-06-08 15:45     (阅读:)

6月2日上午8:30,文化艺术学院社会工作专业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教授亲临学院,以答辩教师的身份参加了毕业生的论文答辩。

答辩中,赖教授与各位答辩老师态度严明、认真提问,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评审原则,事先对每一份论文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评阅和修改。答辩时拟出要提问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将学生的回答情况加以小结,肯定其优点和长处,指出其错误或不足,并加以必要的补充和指点。整个答辩过程严要求、高标准,虽然以问题回答为主,但除了“答”,也有“辩”,要求学生抓住论文的要点予以概括性、简明性和生动性回答。

答辩结束之际,赖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贺同学们顺利通过答辩,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追求卓越、勤奋工作和踏实做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不久的将来,学校将为你们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并预祝每位同学未来前程似锦,生活美满,事业升腾!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