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6-09-12 16:50     (阅读:)

 2016年9月7日-9月8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伴随新生接待工作的紧张进行,9月8日下午两点30分,文化艺术学院在第四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副院长廖思湄(主持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学工办主任严治华老师以及2016级新生辅导员潘纯老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廖思湄副院长借由PPT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对学院各专业的毕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学院的教学资源及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的特色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学院不仅重视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也重视学生的个人品质培养,学院致力于培育真正能适应社会的人才。其后,陶若铭书记在发言中提出学院对学生能力教育培养的基本方针,以及学院对学生的四个基本帮助,包括帮助学生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帮助学生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帮助学生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帮助学生学会自主管理。但同时陶书记 强调教育需要家校双方的联合,希望家长能多和学校交流,多和学生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 

两位院领导的发言让家长朋友对文化艺术学院的各方面有了深刻的了解。发言结束后,家长们踊跃提问,两位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新生见面会,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解答了新生和家长对学院所关心的相关疑问,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形成良好的家校共同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彰显了文化艺术学院的良好风貌与精神面貌,极大的提升了文化艺术学院的形象魅力,对文化艺术学院的新发展和新生的培养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