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
2016-09-12 16:58     (阅读:)

2016年9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迎来大一新生,由文化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的一系列迎新活动和举办的“明天的我们”主题迎新晚会圆满完成。从9月7日开始,辅导员和学生会以及青协就已经准备就绪,迎接和引导新生报道。每年此时我校各院各自发挥本院特色,力求将学院风采和家的归属感带给每一位新生。

8日当晚7点半文化艺术学院迎新晚会在4102教室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词,欢迎到场的新生和家长以及嘉宾。16级辅导员潘纯老师热情致辞,向考入我校文化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衷心的祝愿。本次晚会还邀请了院学工办主任严治华老师和15级辅导员黄炼老师。随着富有动感的音乐响起,晚会在街舞协会激情的开场舞《Burn it up》中拉开了序幕,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接下来分别由四个专业的大三学长学姐们结合专业经验用他们激情昂扬的演说向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团学和青协的学生干部们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如果没有你》《啦啦操》《萨瓦迪卡么么哒》等节目,带动全场,高潮迭起!接着文院青协、团学和文院篮球队也分别进行了介绍和招新宣传,展现了文化艺术学院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最后,在欢快的抽奖氛围中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位参加迎新的大三学长说到:“正是因为每一年文化艺术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学长学姐都能够凝聚在一起为新生们展现一个全新的大学生活和大学风采,也才能够为文化艺术学院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使得文化艺术学院永远充满强大的凝聚力和生命力。” 


     

此次文化艺术学院迎新活动和晚会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以及一届又一届文院学生不断传承的文院精神,彰显了文化艺术学院的团结合作和强大凝聚力,对于文化艺术学院的师生和谐以及全校整体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