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6-09-27 10:18     (阅读:)

9月22日下午2:30,文化艺术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龙泉第二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廖思湄(主持工作)、徐砺、徐翀,部分硕士生导师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廖思湄主持。

廖思湄代表学院向2016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目前实施的“双导师制”的培养特色。她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及建议,还就教学培养过程提出明确细则要求,以便规范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管理机制。希望大家养成主动学习和参与研究的习惯,明确自己的个人规划目标,努力夯实理论的同时积极参加专业实践,作出实践性成果。积极参加专业和行业领域的学术交流、参与科研项目研究,不断拓宽知识面,开阔视野。

相关导师发言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培养目标,导师团队是充分整合学校师资资源,开展跨学科合作的“双导师制”。初步形成了“专职与兼职结合,专业与行业互补”的师资队伍格局。专业硕士人才培养分为“社会行政与社会组织管理”、“老年社会工作”、“社区康复与精神健康”三个培养方向。在导师团队介绍了各自的科研特色后,研究生新生根据自身发展和兴趣加入了相应的导师团队进行深造。

(文化艺术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