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6-10-18 17:50     (阅读:)

近日,文化艺术学院组织社会工作专业2016级的38位同学,在田径场举办了一场“奔跑吧,同学”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活动主题为—“熟悉校园环境,感受团队力量”。同学们分别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两轮游戏:“争分夺秒”和“校园大挑战”,并在紧张与激动中完成了比赛。在“争分夺秒”中大家绞尽脑汁,跳出惯性思维,将扑克牌的顺序一页页翻正确,各个小组不断地自我突破。在“校园大挑战”的游戏中,利用手机微信开展校园定向,大家奔跑在校园各个角落,完成各项任务,包括认识学校历史、专业基础知识等。

通过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团队活动的乐趣和激情,更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力量的重要性。本班导师陈会全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社会工作者在团队活动的引领角色,即关注人在活动中的成长,相信同学们也会将团队力量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当中。

(社会工作教研室 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