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化艺术学院举行赴泰国、北京教学实习动员会
2016-10-31 12:35     (阅读:)

10月27日下午2:00,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泰国、北京教学实习动员会32名同学将奔赴泰国乌汶府和彭世洛府、北京汉友通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美和汉语有限公司进行汉语国际教学实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廖思湄、党支部书记陶若铭、副院长徐翀、教研室主任梁京、班导师李秀菊,以及本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廖思湄介绍了本专业赴泰国近年来实习的实施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同学们在实习中巩固了专业知识,传播了的中国文化,也感受了异国文化。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到本次实习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珍惜机会、树立个人形象和规范涉外礼仪,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各项安全问题,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陶若铭也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也提出了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确保外出实习期间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第二,希望同学们谨言慎行,要树立良好的国家形象、学校形象和个人形象;第三,要求同学们加强三个联系,即加强与家长、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联系,便于家校及时了解学生在外的情况。

徐翀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将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当中,置身于社会当中进行锤炼,在实习中做到“五到”,即心到、口到、耳到、眼到、手到,不断实践、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动员会使全体同学对即将开始的实习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各个实习地点负责人都表示很期待这次省外和国外的实习,将认真工作、努力实践,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对外汉语教研室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