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校语言文字委员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于世祥带队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强化文明修身,促进优良学风”主题活动专项检查
2016-11-01 12:22     (阅读:)

10月25日下午,于世祥副校长、学生处戴丽红处长以及学校教学督导组、学生处、校团委等学校学风建设督导组成员一行,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强化文明修身,促进优良学风”主题活动的专项检查。文化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陶若铭就文化艺术学院制定的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青春榜样,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总体方案及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分析了文化艺术学院学风建设的特殊性之后,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工作重点,以创青春榜样和文化建设为切入点,发挥专业优势,搭建人文素质教育和学科竞赛平台,构建“一篇好文章,一张好照片,一幅好书画,一个好视频,一支阳光义工队”的“五个一”系统工程,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学院应有的贡献。陶若铭还就学院完善党建、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工作体系、机制和制度以及采取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在所有班级推行班导师制度、开展学风建设动员及主题活动以及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二龙村设计扶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陶若铭表示,通过开展“强化文明修身,促进优良学风”相关主体活动,学院学风建设将会得以整体提升,全院师生将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效果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听取汇报后,于世祥代表学校学风建设督导组队对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强化文明修身,促进优良学风”主体活动的落实和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于世祥指出:文化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得力,特别是在全院所有班级推行班导师制度和“五个一工程”值得肯定,于世祥希望学院在认真总结梳理特色亮点的基础上,围绕提高才培养质量核心,进一步做好学院学风建设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和措施,积极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为学校人文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好的贡献!(文化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