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Version
文化艺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本科教育     研究生培养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图片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拜师仪式
2016-11-04 16:33     (阅读:)

11月2日晚,文化艺术学院在龙泉校区三教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拜师仪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廖思湄、党总支书记陶若铭、副院长徐砺、徐翀以及教研室主任、新生班导师、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副院长(主持工作)廖思湄讲话

廖思湄向广大新生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创办历史、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发展规划,让同学们对学院及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和认同感。

 

班导师代表陈会全讲话 

班导师代表陈会全以个人经历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具有的“温度”和“厚度”,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做好规划。老生代表罗鸣、新生代表戴雨馨两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做了发言。

党总支书记陶若铭讲话

陶若铭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好大学规划,认真学习,勇于创新,学会合作,敢于担当;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积极践行校风校训精神,构筑尊师、好学、励志、笃行的学人内涵。

 

 汉舞表演 

拜师仪式

2016级新生的汉舞表演和拜师仪式既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精神,也体现了文院师生严谨治学的态度和文化育人的成果。

(院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  电子邮件:whysbgs@cuit.edu.cn
copyright©  2014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文化艺术学院